tiamo

你吃你的邪教我可以视而不见,不代表我就得忍受你们时不时来忘羡tag下撒野,你委屈了去你圈诉苦,我一个吃粮的不想看见恶心东西,说你恶心东西你气着了吗?我就是这么想的实话实说,但我不会去你圈撒野,我也不想知道你家的萌点,我也不吃all澄
你打那么多tag是想干什么呢?你家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忘羡tag下试探什么呢?我告诉你我就是恶心邪教,不是因为cp本身,而是你家的同人文大部分都ooc,踩忘羡,踩作者是你家常规操作。
如今你家还想获得什么认可啊?
委屈巴巴的给谁看啊?
本质心机婊一边试探忘羡圈底线一边委屈的说邪教被骂的惨。作者三令五申官配不拆不逆,你偏偏要写羡澄湛澄,写就写了还非得要个地位,我凭什么给你地位?就凭你故意打忘羡tag来辣我的眼睛还打那么多其他tag来引战吗?

评论(17)

热度(49)